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挑战杯院级答辩会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4月20日晚,成都大学“科创杯”暨成都大学第十三届“科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竞赛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平台落下帷幕。学院评审专家、教师代表及项目答辩学生参加会议。

在展示与答辩环节中,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良好。他们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观念,充分发挥专业学科知识的作用,作出了一份份完整、深入的项目计划。

每支队伍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针对各队伍的具体表现和答辩思路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让各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挑战杯”法学院院内选拔赛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老师们的宝贵意见和指导能够带给各参赛队伍不一样的启发,进一步推动他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项目,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在不断探索中砥砺前行,争取在校赛中能脱颖而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