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21113日上午,我院5110召开2021-2022学年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学工办主任杨寒、辅导员杨继玥20余位2022届校友联络员推荐人参加会议。

会上,施亚书记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明确了我院校友平台搭建构想、目标、规划及近期工作安排。施亚书记指出校友工作是一个相对复杂但是过后非常有意义的一项工作,对学院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心得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对学院校友工作的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与校友们的交流经历。

校友工作分管老师杨寒、辅导员杨继玥也提出许多建议,表示一定会提高认识、克服困难、做好动员,为我院校友工作的顺利进行尽责尽力。2022届校友联络员推荐人也承诺毕业后会做好校友联系工作,积极稳固与母校沟通的平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