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与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校外实践基地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122日,成都大学法学院与校友所在单位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局校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一行,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佳舟,局党组成员、执法大队专职副大队长邵瑜,局法规科、协调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佳舟代表我局欢迎成都大学法学院邓陕峡一行到来,并介绍了市场监管局的基本职责等情况,提出应当加强与属地高校的理论研究合作,分析研究市场监管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行政执法与监管的效能,推动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创新,积极应对经济科技发展变革带来的新挑战,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邓陕峡院长介绍了成都大学法学院的学科专业、理论研究、学生实习及未来发展等情况。邓院长就我局前期对该校4名学生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签约是成都大学法学院首次与行政机关建立合作,将有利于培养应用型毕业生和推进实务课题的研究,对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意义重大。

会上,双方还围绕食品安全行刑衔接中的证据固定、餐饮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网络餐饮的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将启动相关课题,开展进一步研究。

最后,王佳舟局长与邓陕峡院长现场签署了《成都大学法学院 成都市武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协议》,并为成都大学法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授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