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领导积极走访校友单位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工作,收集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人才培养与就业质量,同时为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 2021年12月3日,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党委书记施亚率我院教师代表一行赴大成律师事务所成都分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看望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与校友亲切交谈,了解了校友当前的生活工作情况,唐文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校友向老师们汇报了工作情况,就法学院的培养和重视表示感谢,也对法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之后,双方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院友交流平台的搭建等工作相互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走访,加深了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学院一行也深切感受到了用人单位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渴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用人单位、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及时调整,不断优化,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