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明确自身未来的目标促进我院师生与校友间的交流。成都大学法学院于2021年12月12日在腾讯会议召开“学习榜样力量,不负青春力量韶华”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此次活动特地邀请我院优秀校友徐菁为大家分享考公、考研、就业三方面经验和指导。法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寒老师,各年级专业辅导员以及来自我院各个年级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图为徐菁校友)

徐菁校友从“考研起始思路”这一主题展开分享。她认为出身不论英雄,能力才是第一位的。同时,她还指出,考研是大学生人生的一种选择,追求更高学历,

选择继续深造,这是值得肯定的。她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下定决心,勇敢去做。                                                                                         

在分享交流会最后,杨寒老师为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表示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充分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平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生树立目标、找准方向、精准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并重点强调分享的经验只是别人的经验,真正的经验是需要大家去经历去自己总结,希望法学院学院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前进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直做最优秀的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