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校友分享会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文/李雨虹 图/成都大学法学院)2021年12月6日晚,成都大学法学院校上分享会于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优秀我院优秀校友王纯作为嘉宾,为同学们分享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本次活动由经验分享及校友沙龙两个环节组成,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我院近200余名同学参会。

 

(图为王纯校友)

本次分享会上王纯校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王纯校友的分享着重大学四年校园生活的主题,从学生机构和学生活动、宿舍关系、内外兼修、恋爱观,实习五个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见解,并进行深入剖析,为同学们分析了每个部分的取舍。

 

 

分享结束后,我院学工办负责人杨寒老师向校友表示感谢并进行活动总结,她坦言近两千字的发言提纲和掏心掏肺的情感输出实在让人感动。她告诉大家做任何事都要像学姐一样保持积极良好的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理解学姐的经验与劝诫,在考研、考博的路上少走弯路,提升效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