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窗体顶端

本网消息10月25日,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于风雨操场举办,此次双选会有47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涉及文教商产以及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提供2065个就业岗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邓陕峡、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参与情况,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院领导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招聘岗位情况、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进行亲切交流。

 

 

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职业技能进行指导。

此次双选会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求职平台,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部分同学与企业现场确认就业意向,效果显著,对于推进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