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记我校第三十四届排球比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松杰 吴科 图/王松杰 杨杲)一候凉风至,二候白露生,三候寒蝉鸣。秋高气爽日,运动正当时。经过为期两周的鏖战,我院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入围半决赛,最终取得了成都大学第34届排球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备赛过程中,我院排球队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钻研战术。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聚集在一起,加油打气、充分热身、相互鼓舞,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经过四轮惊心动魄的小组赛,我院排球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成功进入比赛八强。在八进四的激烈比赛中,凭借队员们的完美配合与出色表现,我院成功入围四强。

       在三四名争夺战中,队员们拼尽全力,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表现,最终我院排球队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下圆满句号。

       队员们凭借自己扎实的排球基础、拼搏向上的比赛态度、精湛高超的技战术水平以及流畅的团队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精气神,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往无前,再续辉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