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1届第二次例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文/彭诗琪 图/宋思佳)11月2日中午,成都大学法学院团学组织在311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按时参加例会。团学组织社联主席王星麟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王世煜代表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发言,他2021届团学组织新进干事加入部门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其次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总结,并展望未来工作的开展。



       在上一个月,我院团学组织工作有序开展。辩论队组织新生参学院“思辨杯”辩论赛,通过辩论赛,我院同学对辩论赛有了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团校组织开展团课培训,提高了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文体部对运动会开幕式、飞盘比赛、校园马拉松等活动统一筹划并取得优异成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心生部开展了心理游园会、观影活动、心理情景剧、精神卫日展活动;社联部组织素拓、廉洁活动社摆点活动,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感情;组织部开展支部团活,坚定了同学们紧跟党走的信念;志工部开展青春歌会、关爱老人活动等志愿活动,在冬日里送上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温暖;学创部组织学生参加学习资讯类活动;宣传中心在上月活动中,推进每一场活动的宣传报道,向外界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秘书处协调各方,积极对接每一个部门,为法学院各项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团学组织前期工作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加深了成员们对自己工作的认识,为之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我院团学组织在学院的带领下定能取得更显著的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