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别昨日驰骋,再上逐梦征程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文/李雨虹 吴科 图/成都大学法学院)10月2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项比赛的结束,成都大学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绿茵运动场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20级法学2班黄雨婷同学1500米比赛中一骑绝尘,取得女子乙组冠军同时她还斩获了女子乙组400米比赛殿军。

       来自20级法学1班的杨爽同学在1500米比赛中取得男子乙组季军。

       在团体比赛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勠力同心,以一秒的微弱劣势与季军失之交臂,我院获20×50m接力赛第四名。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的开展,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合作,高质量完成运动会筹备任务,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本届运动会,我院学子用汗水与热血谱写青春,用微笑和拼搏共筑年华,赛出了积极拼搏,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收拾好心情,调整好状态,一起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