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运会比赛首日我院师生展风采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图/宣传中心)10月26日上午,成都大学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绿茵运动场盛大开幕。来自我校21个学院,近1000名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本届运动会都有哪些看点?小法带你一探究竟。

       据小法了解到,我校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村所在地,本届比赛作为学校迎接大运会的重要活动,特增加了千人团体操展演环节。我院抽调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展演,配合训练,圆满完成了团体操展演任务,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院师生还参加了方队入场仪式,极具学院特色的入场仪式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赢得了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

       比赛首日,我院运动员收获一金一铜,来自20级法学2班的黄雨婷同学斩获女子乙组1500米冠军,20级法学1班杨爽同学夺得男子乙组1500米季军。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接下来的比赛日,和小法一起拭目以待,欣赏我院同学精彩的表现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