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蓉东秋日送温暖 美好祝愿增福寿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文/乔宇航 图/张媛媛)秋日天高气正爽,志愿温情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贯彻关爱老人宗旨,将尊老孝亲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延续下去,10月23日,成都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蓉东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的主题活动。

       经过查验健康码、测温、消毒等环节后,志愿者们依次有序进入养老院,为老人们的早晨带来充满活力的问候。据养老院负责人介绍,养老院的老人年龄普遍较大,许多都已是古稀之年,但听闻有年轻人前来为他们送来关怀与照顾,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老人们亲切地向志愿者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志愿者们也积极充当聆听者,认真倾听老人们的讲述,养老院内的气氛融洽和谐。

       看到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提出用轮椅推老人出门溜溜弯。看到老人们喜笑颜开的表情,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由衷的笑容。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临近中午,志愿服务已然接近尾声。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参与同学们的孝老爱亲意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与关心。我院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养老院负责人与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