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军”军歌比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图/朱曼琳)山河辽阔,历史苍茫。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检验军训教学成果,我校组织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军”的军歌比赛。我院同学在时间安排紧、训练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军歌训练,踊跃参与本次军歌比赛。

黄河,一条奔流不息的历史长河;黄河,一条炎黄子孙的母亲河。抗日战争的烽火喧嚣没能阻止你的奔腾向东,中华民族的血脉从未断绝。我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保卫黄河》。台下同学们则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高呼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和学习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青春如日出之阳,充满热情和能量;青年如雏鹰振翅,志在翱翔于九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奋斗是我们为党的生日献上的最好的礼物,让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奋勇向前,迎接更好的未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