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第四次团课培训

我院顺利开展团课培训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查看:
  来源:


(文/赵秋羽 图/洪诗怡)2021年4月29日中午12:30,法学院团校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第四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由团校干事文秋琳同学主讲,共九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418C8

团校负责人于12:20组织好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们进入会议,讲解相关事项。而后,团课培训于12:30正式开始。

7A211

会议开始,主讲人为大家讲解了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及学习方法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个必然要求以及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方面提出的更高要求。会议的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8B385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学习能力,坚定了同学们磨砺自己、挑战自己,并努力加入中国共青团,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也为同学们后续入团的考核指明了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