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宣讲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刘敬新)5月20日下午,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的宣讲正式于3117教室召开,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本场宣讲活动,四川版权协会相关老师担任讲师。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活力,引导大学生关注版权事业发展,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版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ECAA4

宣讲活动介绍了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的开展情况、数字时代版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四川省版权协会数字原创保护平台的作用。授课老师运用多个真实生动的案例,阐明版权保护意识的重要性以及版权协会在面临纠纷时所产生的积极作用。版权纠纷案例的处理让在场同学深感版权维护的重要性,同学们也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如何进行版权保护,除此以外,通过老师的案例讲解,同学们对于自身权益的保护和对侵权的定义也更为明晰。

14232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让使得学生对于版权事业的发展情况更加了解,而且使得学生们对于创新的定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这对调动学生的创新热情和提高创新能力有着一定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