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系养老院,志愿暖人心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罗琳 图/陈运忠)5月15日上午,成都大学法学院、旅游学院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重聚蓉东,关爱继续。


 上午8点,全体志愿者在成都大学南门集合出发,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蓉东养老院。志愿者们很快就到达了养老院门口,在安保人员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有序测量体温后进入养老院。志愿者亲切地同老人们打招呼慰问、陪他们聊天、推着老人们在园中散步等。志愿者带领老人们一起做健康操,陪老人一起锻炼身体。


 此外,各学院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歌唱节目。商学院倾情献唱的《打靶归来》以及法学院带来的《天后》瞬时活跃了养老院的氛围。老人们也积极投入活动中,和志愿者们共同演唱歌曲。突然空中飘起了雨滴,志愿者们只能将老人牵回房间。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与老人们分别的时刻。全体成员再一次在养老院门口集合,一起拍照留念。


 重聚蓉东,一切都是那么历历在目;重聚蓉东。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亲切;重聚蓉东,每一刻都是弥足珍贵。不仅仅是我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也是老人带给我们满足感。关爱老人,我们在继续,成大志愿者将继续坚持下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