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赴“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涛 图/刘诗琦)2021年5月16日,我院志愿者协会与成都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会等多个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爱之家”救助计划志愿服务。

2443B


经过一段时间的车程后,志愿者们抵达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地——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

经过稍事休息,各组志愿者分批前往流浪狗暂住地,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志愿者并详细向志愿者们介绍流浪狗的来源和习性。看到众多的流浪狗无家可归,志愿者们对此感触颇深。今天不远百里驱车前往这里,就是为了给这些狗狗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在校内举行义卖活动所换取的动物饲料,这些宠物食品,将作为公益用品无偿捐赠给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此举充分体现了不求回报、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


接下来,志愿者们还与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一道进行了各项志愿活动,一起为救助中心的动物们营造更好的生存环境。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与动物为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与流浪动物亲密接触,在活动过程中,为流浪动物们打扫房间,喂食,洗澡,体会关爱动物的乐趣,从而明白关爱小动物,为保护流浪动物生命的重要性,在活动过程体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2A07A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