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拿下成大足球联赛首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图/粟冰)4月22日中午,成都大学足球甲级联赛杯第三轮比赛,法学院足球队在成都大学五人制球场迎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足球队。丽日当头,微风和煦。我院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状态在球场蓄势待发。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

   在上半场,我队采取了比较保守的打法,着重加强防守。面对对方前锋带球突破,我方后卫毅然抢断,多次破坏对方进攻;门将作出了几次神勇的扑救,力保城门不失。徐堃尧同学贡献了上半场的压哨进球,对方前锋随即追平比分。截至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1:1,双方握手言和,均未继续拉大比分。

   经过中场稍事休息,我院作出换人决定,同时也对全队技战术打法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徐堃尧同学作为“单箭头”成为全队进攻发力点。下半场开场5分钟,徐堃尧同学凭借敏锐的进球嗅觉,果断前插,接到队友手术刀式的传球,利用外脚背进行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场下球迷爆发出欢呼声,至此,全队彻底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球员们配合默契,积极拼抢,在队员们的传递之下,皮球直奔对方球门而去……

最终我院以7: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联赛宝贵三分。徐堃尧同学独中五元,为胜利作出巨大贡献,叶睿杰和沙木呷同学也各自贡献一球。此次比赛增进了球员间的默契,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相信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我院足球队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再创辉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