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志愿者为蓉东老人送温暖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查看:
  来源:

    (文/刘明月 黄子芳 图/刘明月)4月24日上午,成都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同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志愿者再访蓉东福寿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温馨问候和精彩的节目表演。

      志愿者全体成员于七点五十在学校南门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乘坐公交车前往蓉东福寿养老院。上午天气艳阳高照,志愿者们怀着雀跃的心情踏入了蓉东福寿养老院。在领队的安排下,大家分批进入了老人公寓。

      公寓内,有的老人在院子里晒太阳或是做健身操,有的在房间休息。志愿者们到来后,老人们热情地招呼志愿者们。有的志愿者坐在老人的身边,和她们聊天解闷;有的推着老人在院子走动;有的在给老人揉肩按腿。在老人做完健身操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宁和晨间的闲叙中,老人们不仅讲述了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还像对老朋友一样和志愿者们叙起了往事。志愿者还用自己的手机放出老人喜欢的熟悉的老歌和老人们一起放声歌唱。这一刻,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美。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志愿者们在养老院门口拍照留念完后和老人们一一挥手告别。之后,志愿者们便踏上了归程,结束了充实的志愿活动之行。

     这是一次让人收获满满的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对老人的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更让我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善意。法学院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爱老,将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把爱心传递下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