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志愿者团队前往蓉东养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文/罗琳 图/杨智翔)4月17日上午,成都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同商学院志愿者共同前往蓉东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亲切的问候。

志愿者全体成员在学校南门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地乘坐公交前往蓉东福寿养老院。伴随着小雨,志愿者们到达蓉东养老院。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批进入了老人公寓。因为下雨,老人们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静坐,还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物品。志愿者到来后,老人们热情地同志愿者们交流。

11745

有的志愿者坐在老人的身边,与他们聊天;有的推着老人在院里溜达;有的在给老人捶肩穿鞋;有的还和老人一起唱起了歌跳起了舞;有的还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

214C5

在和老人的聊天中,老人们讲述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还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过往,仿佛过去的一切又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热情的爷爷还教志愿者们打牌,现场其乐融融,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1FECB

虽然老人们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但是从她们朴实的言语中可以看出老人们喜悦的心情。临别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挥手告别。最后全体志愿者成员在养老院门口拍照留念,每一位志愿者都感受到了满满的充实感!

28FB4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使得大学生志愿者对老人的生活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更让我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理解的重要性。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为此而继续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