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第三次团课培训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洪诗怡 图/唐艺媛 冯雨柔)2021年4月15日中午12:20,法学院团校于成都大学6教6122教室举行主题为“认识共青团的性质、职能和任务”的第三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由团校刘清凤、方雨同学主讲,法学院多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团校负责人首先于组织各名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进行签到,并收集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申请书。

   此次团课,主要针对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提出三个要点:

   一是要坚持共青团所倡导的“四个自信”;

   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追随中国共青团的脚步,努力成为优秀的预备团员;

   三是要不断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和修养,为加入共青团做足准备;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在提升自我学习能力的同时,磨砺自己、挑战自己,提升时间运用效率。此次团课为入团积极分子们解答疑惑,为后续入团的考核做了充分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