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辩论队于第二十三届“雄辩杯”夺得殿军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杨星曜)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大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丰富的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成都大学举办了第二十三届“雄辩杯”辩论赛,截止四月九日,“雄辩杯”辩论赛已经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法学院同学积极参加,题目涉及广泛,不仅考查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浓郁的思辩氛围。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据理力争,丝毫互不相让。从专业不对口是不是教育资源的浪费,突出社会价值;到成年人的悲伤应不应该告诉父母,突出个人价值;最后到诗人向众人吟的美学传承。事莫明于有效,论莫定于有证。辩论队的同学们查阅大量资料,经过激烈的讨论,大量的攻防,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辩论比赛。

 法学院辩论队的每一位同学都在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为了法学院的荣誉而奋斗。当主席最后一句话音落下,本届的“雄辩杯”比赛正式结束。法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们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一路过关斩将,迎难而上,在一场场讨论和模辩的锤炼下,荣获了今年“雄辩杯”的殿军,成为了前四强。此次辩论赛帮助了同学们更好地去思考与探索语言逻辑的魅力,更加切合实际的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同学们从中收获良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