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寝室检查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2021年3月25日下午,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和杨继玥老师带领心生部成员参与本次寝室走访活动,对全院各年级学生寝室开展了全覆盖查寝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事先进行了充分动员、积极号召各班班委与寝室长进行寝室安全自查,并且以书面形式总结各班自查情况。本次检查走访秉着“一个都不能少,每间都要走访到位”的原则,历经两个小时。本次寝室走访情况总体上比较理想,大多寝室不仅遵守了寝室管理制度,基本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大多数寝室保持干净整洁,在寝人员积极配合检查、乐于交流,仔细聆听寝室整改意见,一些寝室保持非常整洁的卫生,精心打扫,用心整理等。但也存在少数问题:部分寝室卫生不好、较多衣服挂在床上、离开寝室没有及时断电、物品堆放杂乱和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不良情况。在此之后,对于优秀的寝室则给予表扬,而有问题的寝室也在老师的监督下加以整改,让寝室更加干净舒适。

此次目的是为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融洽的“橙子之家”,为营造良好的宿舍风气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走访,不但增强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也拉近了同学们和学院领导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同时也希望优秀的寝室继续保持,再接再厉,有待提高的寝室也努力改进,共同创建和谐美丽的“橙子之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