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男女篮拿下首胜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刘敬新)3月23日午时,成都大学第三十九届篮球比赛第二轮于六教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本着营造校园浓厚的篮球氛围,丰富校园师生课余生活以及喜迎“大运会”的目的,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篮球的视觉盛宴。

1A3C4

女篮方面,我院对阵商学院女篮。比赛一开始,我方女篮队员以积极进攻的战术占据了赛场的主动权,将比分差距迅速拉大。对手也不甘示弱,很快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闷热的午后,篮球队员们已经汗流浃背。最终,在我院观众们的热烈呼喊声中,我方以26:22的优势战胜了商学院女子篮球队。

1D42A

在比赛场地的另一方,我院男篮队员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着激烈对抗。在比赛前期,我方男篮处于巨大的劣势。经过战术的重新制定以及篮球队员们不懈的努力,我院队伍在0:11的巨大分差下,顶住压力,以22:24的微弱优势逆风翻盘,最终摘取胜利的果实。

在本场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充分发扬坚韧品质,拿下关键一战的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比赛法学院篮球队继续收获胜利果实.

F9A7C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