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与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辩论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文/吴科 图/周子琬 吴科)应我校法学院辩论队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辩论队于3月21日下午到我校进行辩论交流赛。本次交流赛举办地点为我校综合楼A423,下午3:00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辩论队同学到达比赛场所,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我院辩论队队长朱明宇、李嘉聪同学对西南民族大学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比赛圆满举行的美好祝愿。

     本次辩论赛紧扣当下大学生毕业发展遇到的有关问题,以“毕业生就业岗位和专业不对口是否是对教育资源的浪费”为辩题。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和成都大学法学院各派出两支代表队分别持正反观点进行了两场交锋。

     两校同学围绕辩题争锋相对、互不相让,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论词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自由辩论环节,两队辩手在交锋中引经据典,用理性的词藻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辩论结束后,我院辩论队欢送西南民族大学同学,并再次对西南民族大学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辩论友谊赛不仅增进了两校间同学的友谊,也推动了本院辩论队辩论水平的提高,我院辩论队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