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第十二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文/宋思佳 图/吴科)2020年12月15日下午,由成都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法学院及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成都大学第十二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法学院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在3117圆满举行。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党总支书记施亚、副院长唐文娟、法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并播放本届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视频集锦,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届法律文化节的精彩瞬间。接着,“声临法境”法律电影配音比赛获奖者,来自师范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及法学院的郑文、杨可心、王冰熙、徐晴四位同学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表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为比赛获奖者颁奖。随后,成都大学“十佳班集体”2018级法学2班进行了集体展示,他们在班级建设中分工明确、高效合作、团结一致,彰显出勤奋好学、踏实上进的精神风貌。而后,优秀学子代表2018级法学3班刘俊伶发言,他并从发现兴趣、惜时自律、培养学习能力三个方面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相信“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在此之后,优秀学子表彰大会颁奖环节开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军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一等奖获得者代表、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校企助困奖学金“毓秀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十佳先进班集体2018级法学2班代表、先进班集体2019级法学1班代表、优秀寝室代表5栋104、11栋532、533、534寝室等依次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成都大学法学院院长邓陕峡致闭幕辞。在致辞中,邓陕峡院长首先对本年度获得荣誉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祝贺,也对参与法律文化节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邓陕峡院长提到,在法律文化节中,法学院通过时事月月谈、一系列的法律讲座活动,普及法律知识、宣扬法治精神;通过模拟法庭进社区、校内法律咨询活动,使人们对法律有更详细的了解;通过法律电影配音比赛等活动,激发同学们对法律的兴趣,倡导学法、尊法、用法的风尚,对法学院下一届法律文化节寄予“办出特色、办出影响”的殷切希望。最后,党总支书记施亚宣布本届法律文化节圆满闭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