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文/ 图  张靖茹) 2020年12月18日中午,法学院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于311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叶睿杰主持,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组织部、团校、志工部、宣传中心、秘书处、学创部、文体部、心生部、外联部、活动部、辩论队依次上台结合PPT汇报本学期工作,并总结优点与不足,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会更加勤勉工作,将团学组织的事物做得更好。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发言。叶睿杰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认真尽责表达由衷的感谢。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会最后一项,学生会副主席发言,车泳汾同学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之提出有效建议。

  在2020年终之际,法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年终总结大会肯定了全体团学组织成员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齐心协力,向着把法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