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思辨杯决赛成功举行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刘敬新)12月15日下午,成都大学法学院思辨杯决赛于3117教室举行,两支决赛队伍都由来自2020级的同学组成,法学院廖俊老师及校辩论队成员担任此次思辨杯决赛评委,并且到场观众主要为辩论队成员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赛双方就“泸州遗赠案的德与法之争”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F0724

决赛开始,由辩论赛主席宣讲比赛规则并介绍评委、嘉宾,并介绍参赛代表队及其所持立场。

紧接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辩手观点鲜明,配合默契,质询环节与阐述环节相继进行。在自由辩论环节,赛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观众纷纷报以掌声。

当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队伍进行结辩,在评委选票期间,在场观众向辩论队伍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得到参赛队伍的耐心解答。最终,评委投出选票并对双方队伍表现提出点评,正方队伍最终获得本次思辨杯比赛的冠军,正方粟冰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思辨杯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辩论以及应变能力,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逻辑思维,强化逻辑思维训练,这对于当代大学生法治素养与逻辑思维拥有极大帮助。

10FA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