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缘法同行,余声绕梁

成都大学“声临法境”法律电影配音大赛落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王璐)12月14日晚间,由成都大学法学院和成都大学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的“声临法境”法律电影配音大赛迎来总决赛。为配合防疫政策,本次大赛以线下比赛、线上观赛的模式举行,吸引了共计8000余人次的老师同学在成都大学法学院官方微博进行观看与互动。大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增辉老师、机械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利国老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游曌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继玥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史浩岑老师、15级学长付洋作为活动嘉宾。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团队赛,参赛队员两两组队进行配音表演,参赛视频题材多样,立意新颖,表演风格妙趣横生。第一轮结束后进行第二轮个人赛,参赛选手随机抽取在场视频进行配音表演,在短暂的准备之后,参赛选手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期间更是穿插着精彩有趣的抽奖环节,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通过总结前两轮得分,工作人员列出获奖名单并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其中,来自师范学院的郑文同学以出彩的配音表演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同学们了解法律职业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所展示的影视作品涵盖面广、内容之深,充分体现了参赛同学们视野的广度及思想的深度,更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创新思维与法治素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