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团学组织培训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吴科)2020年12月9日中午,成都大学法学院团学组织培训活动于3117教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为本次培训主讲人,本次活动以法学院全体团学组织成员为培训对象。

       活动伊始,施亚书记以“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为题,详细介绍我校申办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学校大运村建设历程。施书记在会议中提到:“今天的不便,是为了明天的方便,作为法学院学子,大家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学校大运建设。”通过施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身上光荣的使命,并加深了对大运会口号“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的理解。

在培训中,施书记特别指出,在大方向上,社团改革应该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而落实于实践之中,社团则要坚持引领学生喜闻乐见的优秀先进文化,开展符合学校特色、办学特色的活动,让学生社团真正为学生服务,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在本次活动中,施书记强调身为学生干部应当肩负责任,自觉树立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而引领学院风气向好向善发展。施书记还与参与培训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同学们对团学组织的看法和建议。整个交流活动氛围融洽,法学院全体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发言,勇于表达自身观点。

      在活动最后,施书记对学院团学组织发展作出重要要求,要求大家不断进取,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收到良好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着力于团学组织的发展建设和自身的成长,为法学院长远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