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团课培训圆满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查看:
  来源:

    12月7日晚,成都大学法学院团课培训于3117教室举行,主讲人为来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张飞老师,参与培训的人员主要为来自法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2020级团学组织成员,本次培训持续一小时。

培训开始,张老师简要地介绍共青团团史,和团徽、团旗、团歌的由来,以及何为“共青团意识”,通过张老师深入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了解更加地深入。

紧接着,张老师又详细讲述了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并由此深入浅出地讲述如何坚定四个自信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张老师还向参会同学们分享了众多优秀校友在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让大家明白奔赴抗疫前线的先锋大多都是团员、党员,并号召同学们向那些先进人物看齐。

最后张老师向同学们提问,当问及同学们目前的目标时,在场同学们积极回应。借此机会,张老师分享了自己实现目标的经历并点明如何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人,鼓励同学们的大学规划应该贴近现实,但又要高于现实。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对于共青团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之后的时间里,同学们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共青团活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不懈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