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声临法境”法律电影配音比赛八强出炉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黄子芳)12月7日晚,我院主办的配音比赛“声临法境”八强角逐赛在综合楼B336准时开始。

本次比赛邀请了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共计16名选手参加了本场比赛。参赛选手们一一登台,为赛前准备好的视频素材进行现场配音。选手们选择的视频素材题材都与法律息息相关,其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参赛选手们都沉浸于配音表演之中,动人心扉的配音表演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传递出极具感染力的声音,使得在场观众及评委如同身临其境。

经过激烈比拼,由现场评委评分确定了最终进入八强的名单,即法学院王冰熙、徐晴、邓舒文、师范学院郑文、海外教育学院杨可心、外国语学院张榕蓉、邵楠楠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柯弟八位同学。

我院主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广法治文化,增进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坚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法治信仰。

F563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