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活动顺利举办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文/张靖茹 图/张靖茹 吴科)2020年12月4日中午,成都大学法学院12月4日国家宪法日相关活动于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开展,并且,由成都大学法学院制作的宪法日普法视频于一食堂及五食堂进行播放。中午时分,法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在新空间搭建活动点位并热烈邀请同学们参与。

        活动以分发宪法宣传手册与参与体验游戏的形式展开。虽天气寒冷并伴有小雨,却依然无法阻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众多师生参与到了现场的游戏之中。工作人员们向过路师生分发宣传手册,并讲解宪法及宪法日相关知识。除此以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我爱宪法”“你划我猜”“展板找题”等游戏,在趣味活动中学习了宪法知识。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大学校园普法提供了新的途径。这样一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宪法意识、法治意识,也有助于形成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氛围,提升宪法权威与地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