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暨特殊人群专业志愿者体验交流活动成功开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陈运忠、彭世益)2020年12月1日,成都大学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暨特殊人群专业志愿服务体验交流活动于新空间广场举行。该活动由成都大学校青协承办,法学院志工部以“志愿者服务”为主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与学校组织代表人员紧切主题,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其中,法学院与蒲公英组织联结参演,参演节目为歌伴舞《想见你的蒲公英》。其后,特殊人群专业志愿者体验交流活动开始,各学院和学校组织在特定区域设置服务点位提供相关情景体验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法学院位于二号点位,体验场景为肢体残疾模块,其体验内容为“使用非惯用手写字”。现场体验项目众多,众多成大学子都在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游园会活动将持续至12月6日。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将更加了解并关注特殊人群的困难和需要,志愿者对特殊人群的志愿服务也将更具专业化。让我们寄许本次活动后的各类志愿服务会有新的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