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级法学2班荣获成都大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文图/吴欣莹)2020年12月1日晚上六点半,由成都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成都大学“青春·创造”十佳先进班集体校级评审于新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正式拉开序幕。我院2018级法学2班参与本次十佳班集体评选,并以第七名的佳绩荣获成都大学“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易班网络计分、学生评委评分、专家评委打分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评比。在展示环节,我院参评班集体通过现场展演法律情景剧和幻灯片汇报的形式,将班级在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多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所获成绩,展示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高昂,感情饱满,熟练讲解班级所获荣誉、班级建设等情况,获得观众、评委一致好评。

  法学2班全班三十八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分工明确,高效协同,团结一致,将专业特色和班级精神风貌相融合,将法治精神与展示汇报相结合,彰显了法学院学子勤奋好学、踏实上进的精神风貌,更现了法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奋发的良好氛围。正如他们在谢幕时所说,“守护公平正义的荣光,我们义不容辞!”相信法学院全体同学未来也会继续怀揣推进法治建设的理想,传承千年来的法律精神,为公平与正义发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