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成都大学第十二届‘科创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预答辩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文/张安东 刘伊峰 图/张安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投身国家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构建以学术科技活动为引领的实践育人体系,完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运行机制,浓厚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20年11月27日下午,我法学院于5507会议室开展科创杯大赛院内预答辩。钟沛霖教授、金翼翔博士参与、评审及指导了本次预答辩。

  共有来自法学专业及社会工作专业的六个科创杯项目参与本次院内预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展示自己的答辩内容,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及临场发挥能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仔细的指导。钟沛霖教授与金翼翔博士对于多份作品的背景、调研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并对于个别作品的整体选题进行了科学评估和科学指导,为参赛同学后续的准备与修改指明了方向。最后金翼翔博士同时对答辩课件制作、内容设计等相关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并将其精心制作的答辩PPT制作要点的课件向参赛同学分享。

   本次“科创杯”院内预答辩,为同学们后续参与校内评审奠定良好基础,同学们对于两位老师所提出的各项问题与建议表示认同并进行改正,尤其是金翼翔博士在答辩课件制作方法上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相信经过院内预答辩,以及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本院“科创杯”项目定能取得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