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接党代会】践行“成大青年品格”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查看:
  来源:

【迎接党代会】践行“成大青年品格”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文/乃保子布 朱明宇 图/乃保子布)2019年12月18日晚18时15分,主题为践行“成大青年品格”的主题团日活动在综合楼B11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到场的有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继玥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周磊、学会会主席宋若凡,校团委和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以及2019级法学3班和2018级法学2班全体同学。

3.jpg

  首先,全体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何为成大青年该有的品格,我们该如何发扬成大青年品格。在同学们表演了朗诵、配音秀、弹唱等节目之后,现场开展了知识竞赛和表白理想活动。最后,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继玥老师点评本次活动。杨继玥老师对此次团活的节目种类的丰富程度以及节目质量提出了表扬并强调了践行成大品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成大法学院学子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永立潮头,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添砖加瓦。

4.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成大青年应该具备爱国荣校、爱生活、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善于辨析的品格,明白了青少年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爱国意识。同时同学们也产生了浓厚的民族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