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领导与对口班级开展座谈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1214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院长邓陕峡对口班级18级法学2班、19级法学1班部分学生代表开展座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所联系学生就他们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施亚书记要求大家加强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并勉励大家在自己专业学习以及创新创业方面有所发展。

邓陕峡院长通过学院励志学生典型案例进行分析,鼓励学生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明确个人发展规划,帮助同学建立自信。此外,她就就课程情况以及学习规划方面开展交流,逐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循循引导,尤其对18级同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职业规划建议。

座谈会后,领导班子一行人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据悉,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对口联系的班级、寝室、同学在本次座谈会之前班子成员已参加了对口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关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