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征兵工作会议】成都大学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

12月15日,成都大学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议。法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施亚书记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造血工程。我们要深刻领悟、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重大意义。要拓宽宣传渠道,在我院学生中持续开展兵役法规、征兵政策和动态信息宣传,实现征兵宣传常态化、长效化。

11E2B


要聚焦军队征集重点。向部队输送合格兵员。同时要严把政考关,扎实开展政治考核,与学校党委武装部及军队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协调工作,坚决防止学生“带病”入营全力保证我院输送的兵员质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存在难点堵点问题,认真组织研究,大胆探索创新,更加有效吸引我院高素质适龄青年加入强军队伍。要严守廉洁底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上级下达的2022年征兵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