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风建设活动专题】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总结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自我院学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风建设收到良好成效,取得丰硕成果。

近日,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活动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施亚,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出席座谈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杨寒老师主持。

首先,杨寒老师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做了规划。座谈会上,学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与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经验并就学风建设活动的更好开展提供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风是一个学院的灵魂,良好的学风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我院同学在接下来的学生生活中能够秉持良好态度,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在各类比赛和活动中展现我院学子良好风貌。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的精神引导我院学生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促进我院学生学会担当社会责任,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