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风建设活动专题】我院多形式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促进良好班风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增强我院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都大学法学院于近期分别开展以“创建优良学风,争做时代英才”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班会。各班班会由辅导员老师出席指导,各班级干部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班会围绕班级建设与管理、学风班风培育两方面开展。各班在班级干部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学校及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和掌握研究生期间教学管理、学位管理、学生管理规定等八方面内容,重点对在校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强调,通过具体学习,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合理规划在校安排,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班级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在班级中掀起了奋发学习的热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