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风建设活动专题】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弘扬优良学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学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在我院学生范围内形成良好学风,法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3117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出席会议,法学院20级和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主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施亚老师做动员讲话,肯定步入大学以法学院学子所做努力和所获成绩,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定作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班委、学生党员群体更要起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会议,向我院师生传达了学校有关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在座同学深刻明白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一个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深远影响,学风是学校的灵魂,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希望能借助此次机会,将学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让每一位法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学风,传承大学生精神,为法学院建设迈向更高台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