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为了更详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心理状况,更好开展合理有效心理健康工作,11月15日下午,我院学院办公室开展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思想动态调研。毕业班心理委员参加本次调研学院辅导员杨寒、杨继玥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杨寒老师给大家细致地分析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她强调,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必须要做到充分发挥自身在班级建设中的作用。尤其不能忽视自己在寝室建设中的作用。尤其是在疫情防范的关键时刻要随时关注情绪有波动,家庭出现变故以及处于敏感期的同学,经常给予他们鼓励与帮助。毕业生情绪易敏感、不稳定,杨寒老师要求每个心理委员按时搜集各班同学的心理信息,以便为突发性时间做好准备。

杨寒老师询问各班心理委员,仔细了解毕业阶段各班心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杨寒老师以几个现实中的例子为同学们具体地剖析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来了解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优化学生成长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各班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今后的班级心理建设工作,体现了我院高度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