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创业工作】我院举行校外创业就业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激发我院学生自主创业就业动力深入推动校企交流合作,2021年12月9日,成都华律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律公司”)一行赴我院参加“互联网+法律”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我院校外创业就业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受聘导师还就我院创业形势为到场同学做了专题报告。他首先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解读了目前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他强调,政策对于大学生创业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同学在创业了几年后仍然对政策模糊不清,只知一二,这无疑是创业过程中的一个损失我院同学通过参与本次创业就业指导讲座,激发了自身创新创业思维,开启了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本次创业就业指导会起到良好反响。

我院今后与华律公司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知行合一,让我院学生能更切实地感受到企业的力量,彰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价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