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对口班级就业帮扶恳谈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对口班级就业帮扶恳谈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2022届学生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激发学生关于就业的意愿和动力,学院开展成都大学法学院2022届学生就业帮扶恳谈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参加并指导本次就业帮扶恳谈活动。

首先,法学院院长邓陕峡、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分别回顾了2021年对口班级班级建设情况,对学业发展、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就应届毕业生的择业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打算,大部分同学都想从事和专业相关的工作,但是由于没有通过全国司法考试,能选择的就业岗位有限;另外,大家也都比较苦恼回家乡和留成都的选择问题;就目前这个阶段来说,法科专业大部分同学的就业压力都比较大,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很迷茫。

整个过程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一起仔细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转换就业观念,学法学的同学应该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拓展自己的就业思维。

在接下来系列帮扶恳谈活动中学院还将邀请专业老师加入,更好地为同学们指导和服务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更好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