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唐文娟副院长参加19级法学2班班级座谈会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11月15日,法学院副院长唐文娟参与对口联系班级19级法学2班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系主任、科任老师代表及19级法学2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唐文娟副院长主持。

会上,唐院长对本次班级座谈会的召开表示欢迎希望19级法学2班能够营造良好班风,推动思想建设,助力每一位班级成员的发展。19级法学2班班长紧密结合本班实际,介绍了班级整体学风,反馈了班级整体建设情况,并从学生角度对各门课程及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针对班级成员学生在学习状态、班级学风、专业发展以及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困惑,唐院长予以了耐心解答;对于班级班长所反馈出的班级学风、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的问题,唐院长提出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班级学风建设。

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发言,较为全面、客观地反馈了班级整体情况。各系主任也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师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促进师生之间信息的互通和反馈,发挥好师生之间信息交流的桥梁作用,为学院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