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期末学生工作教育,部署期末工作安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12月9日,我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成都大学法学院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出席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施亚从各辅导员及学院年底绩效考核相关内容展开,讲解了绩效考核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关支持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各辅导员收集好材料,做好工作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水平

 

而后,会议内容围绕学生日常工作展开。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对学风建设、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总结了近一年工作的情况,也为后续期末安排指明方向。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我院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任重道远。在学期末来临之际,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认真严谨的态度,更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建设和谐稳定、学风优良的法学院,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