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法学院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12月1日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学院党委书记施亚,院长邓陕峡,副院长唐文娟出席会议,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亚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院要切实加强学生工作教育,就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重要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施亚还指出,我院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在会后表示,我院将在学生中开展一系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活动,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切实推动学生学思想,悟原理,行实践,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