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查看:
  来源:

(文/史浩岑 图/法学院宣传中心)夏日炎炎,端午慰问送温情。6月11日,法学院院长邓陕峡、党总支书记施亚在军训场上慰问我院2020级学生,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与慰问。

1D970

       上午9点,全体军训学生精神抖擞地整好队列,身姿挺拔地迎接学院老师们的到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党总支书记施亚希望同学们拿出饱满的热情和力量,不畏艰辛迎接每一天的训练任务,并鼓励大家要将军训的成果与收获带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中,不负韶华,度过一段充实的大学时光

       随后,邓陕峡院长及同行老师们为军训学生和教官送上端午节慰问品,与参训学生亲切交流,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场上充满了欢乐的氛围。

1A35F

 本次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希望他们能够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展现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