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本科教育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团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黄子芳)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为帮助学生深刻了解党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团学组织与4.19日在B栋综合楼B231开展了党史学习的主题活动。团学组织各部门人员于中午12点10准点签到入场参与学习。

本次党史学习由秘书处组织策划,主讲人由文体部的王舒缇同学担任。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放映了党史相关影视资料视频。在一幕幕现实主义艺术镜头的刻画下,观影学生被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深深感染。随后,王舒缇同学分别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阶段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蓬勃的工人运动、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实践,到十四年抗日共产党的浴血奋战,一件件意义非凡的史实串联起了党从开天辟地的诞生再到黑暗笼罩的时期最后走向新中国成立后的成熟。主讲人富有感情的讲述将党史清晰地呈现在参与学习的一众学生面前。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我院学生获得了党的一系列宝贵经验财富。作为青年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及党的优良作风,提高学生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